【首页】 中国民俗学会最新公告: ·中国民俗学会2024年年会征文启事   ·第三届民俗学、民间文学全国高校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2024)预备通知   ·中国民俗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暨2023年年会召开  
   什么是民俗
生产劳动民俗
日常生活民俗
社会组织民俗
岁时节日民俗
人生礼仪
游艺民俗
民间观念
民间文学
   什么是民俗学
中国民俗学
历史民俗学
理论民俗学
应用民俗学
民俗语言学
艺术民俗学
   关键词与术语
   观风问俗
   民俗图说
   China in Focus

China in Focus

首页民俗与民俗学China in Focus

“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在巴黎举行
  作者:编辑:李晓霞   摄影/图:新华社记者 高静 | 中国民俗学网   发布日期:2024-02-02 | 点击数:6501
 

 
1月30日,在法国巴黎布龙尼亚宫举行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上,演员表演变脸。

  新华社巴黎1月30日电(记者 唐霁)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主办,中国驻法国巴黎旅游办事处承办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30日在巴黎布龙尼亚宫举行。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孙业礼,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法国前总理、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主席德维尔潘,法国旅游发展署署长芒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荣誉秘书长弗兰贾利,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总裁德斯坦,欧洲议会交通旅游委员会副主席乌伊海伊,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衔代表杨新育,以及中法各界人士约500人出席活动。


  这是1月30日在法国巴黎布龙尼亚宫外拍摄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宣传海报。

  推介会上发布了“你好!中国”国家旅游形象标识以及“丝绸之路”“西南民族风情”“黄河文化之旅”“冰雪旅游”四条精品线路,并介绍了中国入境旅游便利化措施。中国艺术家和法国儿童合唱团分别表演了《牡丹亭》《如果我去中国》等曲目,中国非遗传承人进行了茶艺、剪纸等非遗展示。

  推介会前还举办了“中法旅游对话”,来自中法旅游主管部门、组团社、航空公司、机场、景区、酒店等近百名代表参加。两轮对话分别围绕“法国赴华旅游中的难点问题和解决方案”和“中国赴法旅游的需求变化和产品策略”议题展开,与会代表深入探讨,集思广益,为更好地服务双方人员往来和促进中法旅游市场稳健发展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1月30日,在法国巴黎布龙尼亚宫举行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上,嘉宾体验和香制作。


  1月30日,嘉宾出席在法国巴黎布龙尼亚宫举行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


  这是1月30日在法国巴黎布龙尼亚宫外拍摄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宣传海报。


  1月30日,在法国巴黎布龙尼亚宫举行的“你好!中国”旅游推介会上,嘉宾体验中国茶。

(图: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文章来源:新华社
【本文责编:李中彦】

上一条: ·[Michelle Crowe]Breaking sound barriers: China’s earliest known sound recordings
下一条: 无
公告栏
在线投稿
民俗学论坛
民俗学博客
入会申请
RSS订阅

民俗学论坛民俗学博客
注册 帮助 咨询 登录

学会机构合作网站友情链接版权与免责申明网上民俗学会员中心学会会员学会理事会费缴纳2024年会专区本网导航旧版回顾
主办:中国民俗学会  China Folklore Society (CFS) Copyright © 2003-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朝阳门外大街141号 邮编:100020
联系方式: 学会秘书处 办公时间:每周一或周二上午10:30—下午4:30   投稿邮箱   会员部   入会申请
京ICP备14046869号-1       技术支持:中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