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萨满文化研究》稿约

《萨满文化研究》稿约

《萨满文化研究》稿约

发布时间: 2009-5-01 20:09 | 作者: 郭淑云 | 来源: 民俗学博客 |




《萨满文化研究》稿约



    由吉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长春师范学院萨满文化与东北民族研究中心主办的《萨满文化研究》,每年1期,旨在促进萨满文化研究,推动国内外萨满文化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

    1.栏目介绍
    学术论坛:萨满学研究方面的学术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12000字。
    域外天地:翻译和评介国外萨满学研究的理论、方法和史料。
    田野考察:国内外萨满学田野调查与研究。
    人物春秋:国内外萨满学人和著名萨满评介、访谈。
    理论探索:侧重萨满学理论研究、南北方萨满文化比较研究。
    书讯书评、简讯:主要介绍国内外萨满学研究方面的最新动态和研究成果。
    第一期已经于2007年由吉林大学出版社出版,电子版下载请进入http://www.chinafolklore.org/blo ... ewspace-itemid-7019

   2.征稿说明:
    (1)欢迎电子邮件投稿,或用A4纸打印,并附带软盘。
    (2)来稿请标明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研究方向)和联系方式,包括通讯地址、电话、E—mail等。
    (3)译文请注明作品出处、作者和译者简介。
    (4)欢迎海内外学者及时提供所在地区、单位、学术团体及个人的学术活动信息,并附相关图片。来稿以短文为宜。
    (5)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6)编者有权对来稿进行修改,如作者不同意对稿件进行修改,务请在来稿中说明。
    (7)来稿请寄130032长春市吉长公路北线3号长春师范学院萨满文化研究所
       电子邮件:cssaman@163.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