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系2015招聘启事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系2015招聘启事

  东南大学是国家985、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我校于2000年开设了社会学本科点,2009年正式组建社会学系。现因学科发展需要,2015年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学科/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若干名。
  
  东南大学是国家985、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我校于2000年开设了社会学本科点,2009年正式组建社会学系。经过全系诸同仁的不懈努力,特别是在校、院两级的大力支持下,已相继建成社会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后和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点(MSW),学科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东南大学社会学系一贯重视优秀师资力量的引进和培育,近年来先后引入多名毕业于美国芝加哥大学、德国科隆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社会学博士,现有师资力量的国际化程度达到80%,成为一支朝气蓬勃、初具规模的专业化教学科研团队。现因学科发展需要,2015年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学科/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1、学科/学术带头人应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研究方向不限;
  
  2、应聘青年教师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有本专业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工作经历,热爱科研和教学工作;
  
  2)以社会学理论、人类学/民俗学、社会工作为主要研究方向者,优先录用;
  
  3)有海外学习经历,或能主讲全英文课程者,优先考虑;
  
  4)其余研究方向,成果比较突出者,也欢迎加盟;
  
  5)2016年博士毕业者,若有就职意向,亦可保持联络!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请附上近照)、代表作电邮至sociologyseu@hotmail.com (社会学系邮箱),联系人:李老师,或101005463@seu.edu.cn (学院邮箱),联系人:蔡老师。
  
  东南大学社会学系
  
  2015年4月15日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系2015招聘启事_社会学吧 | Socibar.com - 南京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主办
http://www.socibar.com/a/news/2015/0418/8980.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