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动员大会撬动了激情,明确了方向

动员大会撬动了激情,明确了方向

(文\王建科)4月11日晚,湖北民族学院非遗研习学社在文学与传媒学院附10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该社社长吴叶紫亲自主持,非遗研习学社指导老师柳倩月老师及部分社员同学参与了大会。
      本次大会,社长再次强调了社团性质及宗旨,按社员的兴趣爱好的不同,特提出了非遗研习学社兴趣小组成立事宜。副社长刘涛介绍了即将在4月16日举办的湖北民族学院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竞赛,本次大赛是该社精心筹备的,与该社性质紧密相关的赛事。据悉,目前已有不少同学对此次赛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度及计划,社员同学就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及意见。
     大会最后,柳倩月老师就本次大会的开展及社团工作的进行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意见。尤其号召大家积极探索,把握分寸,实事求是,敢于创新。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有力地鼓动了社员的积极性,对社团日后发展大下了坚实基础,非遗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大有希望。

TOP

撬动了激情!撬!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

新的一年的工作终于正式启动了,我们的全媒体响应小组也应该尽快行动起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