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人文社科学术规范指南

人文社科学术规范指南

无论是学位论文还是平时发表的论文,学术规范都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可是,我们的论文很多时候都没有很好的遵照这些规范,或者有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而认为自己的论文是规范的,这些东西可能导师也不会再手把手的去教你了,上传这个高校人文社科学术规范指南,大家一起学习下,以后写论文的时候多注意了!



[ 本帖最后由 程鹏 于 2013-12-12 21:5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多谢!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TOP

好东西,好好学习一下

[ 本帖最后由 朱卿 于 2013-12-12 13:06 编辑 ]

TOP

记得刚上研一,导师就推荐过两本书《诚实做学问:从大一到教授》《创新性论文写法》 也有助于把论文写好写规范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TOP

回复 4# 的帖子

这些训练都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很多学校对这方面都重视不足,学生对学术规范方面的认识学习只是靠师兄师姐的告诫、或者根据学术期刊上的文章依葫芦画瓢,不仅渠道单一,而且有时候不一定靠谱!

TOP

要是早点儿看,我们的老师也不会那样累了,谢谢楼主,先留着,给师弟师妹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