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我校首届网络文化节落下帷幕

我校首届网络文化节落下帷幕

来源:校新闻中心


  6月5日,我校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红水河网站五周年庆典晚会在明秀校区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半农,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等部门领导、校外媒体和驻邕高校媒体社团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共9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宣传部刘灵光部长对首届网络文化节作了总结。

  晚会现场,校党委梁半农副书记以及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等部门领导为在网络文化节系列比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奖。

  据悉,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本届校园网络文化节历时近2个月,先后举办了网络文化建设论坛、专题讲座、签名活动、“我与网络共成长”征文比赛、大学生新闻摄影摄像大赛、“博览群抒”博客个人主页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使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极好的网络文化熏陶,对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的舆论导向,弘扬高校校园网络文明,引导学生安全、合理利用网络资源,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发挥网络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功能,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促进学生在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中健康地成长成才,建设有师院特色的校园网络文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整个晚会节目精彩、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由艺术学院等二级学院和兄弟院校社团组成的演员阵容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晚会在“第三季乐队”一首浓郁摇滚风味的《Time is running out》表演中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带来民族舞蹈《半个月亮》艳丽登场,场面宏大;新闻传播学院带来的小品《暗访实录》赢得观众阵阵笑声和掌声;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热情奔放,展示笛子的独特魅力;星光艺术团和Conquer带来现代舞,活力四射,充满激情,把晚会带向高潮;“红水河”网站站员带来的情景剧《爱你,因为恋家》感人至深,抒发了同学们对“红水河’网站的深厚感情。晚会在优美动人的《好一片美丽的茉莉》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中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连连。





鸟三顾而后飞,人三思而后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