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我院良乡新校园教学科研区工程结构封顶

我院良乡新校园教学科研区工程结构封顶

我院良乡新校园教学科研区工程结构封顶

文章来源: GSCASS 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3-06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良乡新校园教学科研区综合楼、科研楼、教学楼按计划于2009年1月12日16时结构封顶。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副院长高全立、秘书长黄浩涛、原秘书长朱锦昌、副秘书长谭家林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黄晓勇、院长刘迎秋、副院长赵睿等参加了封顶仪式。

    王伟光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院新校园建设是社科院基本建设的头等大事。作为哲学社会科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研究生院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文社会科学人才及党和国家领导人。新校园建成使用后,将更好的帮助研究生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因此,研究生院应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建设好新校园。王伟光副院长还代表陈奎元院长向坚守在第一线建设的施工单位及建筑工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研究生院新校教学科研区工程于2008年4月26日奠基,经过短时间的前期施工准备,5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建设期间按照北京市政府的要求,为配合奥运会的召开曾停止施工三个月。奥运会结束后,为了抢回延误的工期、进度,王伟光副院长、高全立副院长以及社科院办公厅、财务基建计划局的领导曾几度亲临施工现场,对奥运会后的工程复工计划进行指导,并对研究生院的建设工程提出了创建“优质、高效、廉洁、安全、文明”工地的要求。

    在此基础上,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要求务必将这“十字方针”落实在施工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中,协调好施工总承包、施工监理、造价控制、全程审计、设计单位和地方政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关系,构建新校园建设和谐工地的良好氛围,落实工程计划,圆满完成任务。

    参加研究生院新校园项目教学科研区建设的配合单位有浙江海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院金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建智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和北京中为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基建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