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09年硕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09年硕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2009年硕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文章来源:    GSCASS   发布时间:2009-03-11   
                    
                  广大考生:

    研究生院2009年硕士入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请大家登录网站首页,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


    2009年硕士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TOP

关于我院2009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有关规定的通知

文章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09-03-15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研招办〔2009〕7号文件有关接待考生查询初试成绩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院招生办、评卷点或我院各系提出查询申请,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到规定地点查询。成绩查询的时间为:2009年3月17日至1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统考科目(英语除外)、法律硕士联考科目已返还我院的试卷及“经济学原理”和“管理学原理”试卷由我院招生办负责组织复查;我院各系自命题考试科目试卷,由我院各系负责组织复查;未返还我院的统考科目客观题(机读卡)部分试卷和英语卡2,由评卷点负责组织复查。

    我院不接待考生查询英语成绩。考生如对英语成绩有疑问,请考生按规定到评卷点查询。

    三、考生需查询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部分和英语主观题部分成绩时,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外国语英、俄、日答题卡1,英语答题卡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历史学答题卡: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会议室(主楼A206B室)。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办

2009年3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