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民俗学博客暂时不能登录,请大家耐心等候~~

民俗学博客暂时不能登录,请大家耐心等候~~

大家好!

【民俗学博客】暂时不能登录,【民俗学论坛】可以登录,但不能跳转到【民俗学博客】。

已经联系技术支持方,请他们尽快查明原因,尽快解决登录故障。

因为正是周末,请大家耐心等候。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

2010-3-13

TOP

现在论坛可以登陆了。

TOP

论坛可以正常登录,博客尚不行,错误提示为:

Warning: mysql_pconnect() [function.mysql-pconnect]: Access denied for user 'www-data'@'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NO) in /var/www/case/chinesefolklore.org.cn/blog/uc_client/lib/db.class.php on line 21
Can no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TOP

唉,巴莫老师,是怎么回事。我这边一切都好着来,无论是自己和别人的博客,还是民俗学博客总站,都显示正常。有点异常的是我和一部分人博文中的字体变大了,读起来倒还显得美观。

TOP

我这边发现在博客左面栏目中的【用户菜单】不对劲,在“加入好友”、“我的介绍” 、“空间管理”下面出现了暗颜色的三个方框。

TOP

博客可以打开,但还是不能登陆。

TOP

现在博客登录的报错提示为:

“出错了,您输入的账号信息不正确,请尝试重新登录。”

这说明技术人员已经在调试系统了,请大家耐心等待。

TOP

正常了哈~~

问题找到了,博客可以登录了~~~

感谢技术支持方,他们在周末加班加点,总算找到了故障所在:帐号同步问题。

谢谢大家的耐心~~

TOP

感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