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CFS通告】关于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CFS通告】关于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关于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征文在线投稿系统已经开通
  作者: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 中国民俗学网   发布日期:2016-05-05 | 
 





  一、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所有应征论文,均请直接通过“中国民俗学网·2016年年会专区”的在线投稿系统提交。在线投稿系统即日开通,网址如下:

      在线投稿系统: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submit/


  二、2016年年会征文启事在本网发布以来,“专场研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在我会网站开设的民俗学论坛上,部分专场研讨的召集人已经就拟研讨的主题展开研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点击→进入),提前预热!


  1. 为了给予专场研讨组织者更加充裕的准备时间,专场研讨的申请表提交截止日期延长至 2016年5月30日


  2. 申请设立专场者,需由召集人向学会秘书处提出申请,就专场研讨主题予以简要论证;专场研讨申请表见“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征文启事”。


  3. 参与专场研讨的论文,必须通过上述年会在线投稿系统提交,并请在论文第一页标明所属“专场研讨”的主题;不通过在线投稿系统提交者不予安排研讨。


  三、2016年年会的日期为10月22日至26日。其中,22日(星期五)报到,23-24日(星期六-星期日)学术研讨,25日(星期一)学术考察,26日(星期二)离会。


  专此,特告。

 

  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2016年5月5日

 

  文章来源:中国民俗学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