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CFS通告】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论文专区已开通

【CFS通告】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论文专区已开通

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论文专区已开通
  作者: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 中国民俗学网   发布日期:2016-10-26 | 
 


 各位同仁:


  “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将于11月4日至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参会论文已于近日在“中国民俗学网·2016年年会专区”陆续上载提要,未写提要的论文则上载第一段落;论文按作者姓名的汉字音序进行排序。为保护各位作者的知识产权,经评审入选的论文作者将作为正式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并可凭密码登录“中国民俗学网·2016年年会专区”阅读并下载论文;登录密码见秘书处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的“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正式通知”;或请登录中国民俗学网的征文系统(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submit/ ),使用手机号和手机验证码登录系统后,便可以下载《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正式通知(带公章)》(PDF版)。


  需要改手机号的参会人员请注意:请将您目前使用的手机号和论文作者的姓名及单位一并发给志愿者工作团队的邮箱:cfngroup@qq.com,秘书处将尽快核准并受理;手机号修改之后,您将收到系统自动发出的确认短信,然后还请登录征文系统下载参会正式通知。


  
本次会议将不印制纸本论文的全文,请与会代表携带笔记本电脑与会。这里,我们谨提醒各位与会代表及时登录“中国民俗学网”,提前阅读论文,为年会讨论做好准备。

 

参会论文下载专区
(↑ 点击进入 ↑)

中国民俗学会秘书处

2016年10月26日发布
10月30日更新

 

  文章来源:中国民俗学网

TOP

“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正式通知”木有收到

巴莫老师,手机没有收到“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正式通知”短信啊

TOP

回复 2# 的帖子

那是怎么回事?你提交论文的手机号改过了吗?
如果改过,请把你目前使用的手机号和论文作者的姓名和单位一并发给志愿者工作团队的邮箱:cfngroup@qq.com
由他们联系秘书处负责密码发送的老师。

TOP

注意:

请参会者登录中国民俗学网的征文系统: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submit/

使用手机号和手机验证码登录系统后,便可以下载《中国民俗学会2016年年会正式通知(带公章).pdf》。

如果提交论文的手机号改过,请把目前使用的手机号和论文作者的姓名和单位发给志愿者工作团队的邮箱:cfngroup@qq.com
由他们联系秘书处负责密码发送的老师。

手机号修改之后,您将收到系统自动发出的确认短信,然后还请登录征文系统下载参会正式通知。

TOP

回复 3# 的帖子

手机登录后,已收到正式通知。因我的疏忽给您带来了麻烦,还请谅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