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学科建设] “多元·互动·和谐——云南民族文化学习与考察” 研习班开班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

“多元·互动·和谐——云南民族文化学习与考察” 研习班开班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

10月10日上午9点,香港大学—云南大学 “多元·互动·和谐——云南民族文化学习与考察” 研习班开班仪式在云南大学文津楼A报告厅举行。云南大学相关校领导、人文学院相关领导,以及香港大学方面负责老师与香港大学入选此项目的60名学生与云南大学学生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以后,人文学院院长段炳昌老师做了“云南民族文化的多样性”的报告。段老师从多样性的概念,云南民族多样性、云南文化多样性、多样性形成原因等原因对云南民族文化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10月10日下午,全体同学在云南大学志愿者同学的陪伴下参观了翠湖和云南陆军讲武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我隐藏在角落里,没能进入镜头呀

TOP

回复 2# 的帖子

最后一张照片是我随手照的,没想到漏了学长了

TOP

回复 3# 的帖子

怎么选在这个走廊合影,逆光有木有!!

TOP

回复 4# 的帖子

因为当时外面在下雨,只能选在走廊里面了

TOP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