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招收民俗学保研生启事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招收民俗学保研生启事

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招收民俗学保研生启事



16级毕业生同学:
      大家好!
      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是河南大学唯一的国家级文科基地,也是河南省高校唯一的文科国家级研究中心。为鼓励高素质生源报考黄河文明研究中心民俗学硕士研究生。黄河文明研究中心给出以下优惠。
      1.凡是今年获得推免生资格的同学报考黄河文明研究中心,报到后每人提供人民币一万元科研经费,上学期间可自由支配。
      2.入学第一年即直接享受一等奖学金。
      3. 中心为研究生提供优越的学习和科研条件,学习场所位于河南大学新行政楼三楼。为每一位学生僻有专门学习场所,专用电脑和校园宽带服务。如欲了解研究生阶段学习条件,可与朱鹏同学(QQ1126010519)联系,实地考察,眼见为实。
      欢迎中文、历史等文科专业同学报考!

TOP

这么好!!!!

TOP

启事发出两天,已有多位同学咨询。首先对各位表示欢迎,在此对各位作个回答。
首先,要确认自己所在学校是否具有保研资质,一般是一本院校都有,二本院校可能部分有,三本以下基本没有,本人本科即是独立学院的三本,没有保研资质。
第二,要确认自己是否取得了所在学校的保研资格。
第三,确认自己想要报河南大学黄河文明中心的民俗学
大家在完成以上程序后可以与我联系,咨询后续问题。
对于没有保研资质的同学,同样欢迎各位报考河南大学,也可以向我咨询相关问题。

支持大家在此发帖咨询,以便统一回复。有不便者也可加本人QQ咨询。

TOP

很赞,越来越好,中心加油↖(^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