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我院及民间文学与民族文化教研室等一批先进典型获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小组表彰

我院及民间文学与民族文化教研室等一批先进典型获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小组表彰

日前,广西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表彰第一批文明单位、文明科室、文明班级、文明家庭、文明标兵、文明寝室的决定》,对在“六大文明”创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一批先进典型榜上有名,分别是:文学院荣获首批“文明单位”称号,民间文学与民族文化教研室获首批“文明科室”称号,岑学贵教授获首批“文明标兵”称号,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四班获首批“文明班级”称号,雁山校区的怡园第2公寓101室、怡园第2公寓107室、怡园第8公寓306室、怡园第8公寓413室、怡园第8公寓507室、怡园第8公寓524室、怡园第8公寓527室、怡园第8公寓618室等分别获首批“百佳文明寝室”称号。
    近年来,我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融入办学全过程,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六大文明”创建等特色项目为载体,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依托,以树立推选先进典型为引领,完善组织制度,实施目标管理,狠抓措施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为推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新贡献。(院办)
   文明科室老师从左至右依次为:朱国佳、韦世柏、海力波、杨树喆、覃德清、冯智明


[ 本帖最后由 谢家宝树 于 2014-6-26 11:4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谢家有子乃国栋,耀武扬威志气宏,龙腾华夏润盛世,凤舞九州泽万民。

TOP

我院8项校级科研课题获准结项,3项获优秀等级

根据学校《关于2014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人文社会科学类)核准结题的通知》,我院教师主持的8项校级科研课题符合结项要求,获准结项。其中,覃德清主持的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华南紫村族群的生存状况》、欧阳灿灿主持的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欧美身体意识理论研究》、冯智明主持的重点项目《仪式的身体人类学研究——以广西龙胜瑶寨为个案》等3项被评为“优秀”等级;沈家庄主持的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宋词与宋代文化研究》、孙建元主持的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新桂林“语言-民系”研究》和广西客家文化专项课题《广西客家方言研究》、杨树喆主持的广西客家文化专项课题《广西客家饮食民俗文化调查与开发研究》、曾建辉主持的青年基金项目《全媒体背景下高校舆情表达与引导机制研究》等5项被评为“合格”等级。(院办)
谢家有子乃国栋,耀武扬威志气宏,龙腾华夏润盛世,凤舞九州泽万民。

TOP

杜海军教授、冯智明副教授被确定为学校2014年度流动科研岗位入岗人员

近日,学校印发《关于公布2014年度流动科研岗位和入岗人员的通知》,公布了2014年度流动科研岗位的入岗人员名单,我院中国古代文学教研室的杜海军教授、民间文学与民族文化的冯智明副教授分别入选,岗位类型均为一年岗。
    此次公布的学校2014年度流动科研岗位仅4个,其中一年岗、半年岗各2个。学校希望入岗人员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并将按照《广西师范大学流动科研岗实施办法(试行)》(师政科技〔2013〕0025号)进行管理和考核。(院办)
谢家有子乃国栋,耀武扬威志气宏,龙腾华夏润盛世,凤舞九州泽万民。

TOP

回复 1# 的帖子

恭喜我教研室喜获校首批“文明科室” 恭喜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和同学
qq:975025843

TOP

回复 3# 的帖子

恭喜美女博士冯智明老师入选学校2014年度流动科研岗
qq:9750258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