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我校27项入围

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我校27项入围

http://news.scuec.edu.cn/xww/?view-7485.htm          近日,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校有27个项目入围,入围数量在全国高校排名并列第17位,全省高校第4位,国家民委院校第1位,再创历史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增长势头强劲,省内排名稳居前列。学校党政领导十分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分管校领导亲抓落实,社科处和各相关学院精心策划,通力配合,积极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多次组织项目申请人进行项目选题研讨、课题论证,并邀请社科领域知名专家来校指导,有效保证了较高的申报质量,使得今年的申报数量和立项入围数均创历史新高。
       2013年,我校入围数量由2012年度的23项增长到27项。项目学科覆盖面不断扩大,已涵盖马列•科社、党史•党建、理论经济、应用经济、法学等12个学科。传统高立项率的优势学科“民族问题研究”保持稳定,马列•科社、社会学等学科领域迅速崛起,尤为可喜的是体育学、世界历史等学科领域首次入围。该批课题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推动和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皮鑫      来源于中南民族大学新闻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