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牛年春节倡议:记录和分享过年的点点滴滴~~

牛年春节倡议:记录和分享过年的点点滴滴~~



牛年春节倡议:记录和分享过年的点点滴滴~~



各位同学:新年好!


      最近高校许多同学都回家过年去了,有的外出旅行过年,有的留在学校过年……

      不论你怎么过年,不妨将自己今年的过年经历当作一次“田野”,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记录下来,开学之后回到论坛彼此分享……

       届时我们也可以在高校论坛乃至主站另立牛年春节专题,以利展示和分享大家的过年经历和切身感受。

       此外,大家也可以加入学会与抓客网和北京文网联袂组办的“第二届中华春节全景纪实摄影行动”:

   
详情请查询:
   ①主站链接页面: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web/index.php?NewsID=3758
   ②论坛链接页面:http://www.chinesefolklore.org.cn/forum/viewthread.php?tid=2790
   ③抓客网活动页面: http://www.zhuaker.com/bbs/forumdisplay.php?fid=116
   


       同时也欢迎大家跟帖提出具体建议~~


中国民俗学网编委会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

2009年1月22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时刻准备呵。

TOP

这个提议很好.我也回家田野一回,到时候我也来参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