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贵州民族大学2012考研调剂信息(3月13日更新)

贵州民族大学2012考研调剂信息(3月13日更新)

贵州民族大学2012考研调剂信息(3月13日更新

  >>>>2012考研调剂专题

  201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

  根据我校201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估计我校各专业考生上线人数与计划人数有一定差距,需要接受部分合格生源。现将申请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应确认第一志愿不能录取,又符合国家最低复试分数线(我校地处二区,执行国家二区最低分数控制线)的情况下,从我校研究生处网站调剂登记系统登记相关信息(http://210.40.132.17/query-cg),我们会与已经申请登记并符合我校复试要求的考生联系。
  二、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是相关专业考生。
  三、我校不接收分数低于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调剂考生。
  四、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贵州民族学院研究生处http://210.40.132.17)。
  五、本办法如与国家招生政策有违背的,遵照国家有关政策执行。
  祝同学们调剂顺利!

  为了及时获取贵州民族大学2012考研调剂信息,请密切关注2012考研调剂专题
  点击收藏
  附:贵州民族大学2012考研调剂成功攻略
  当你看到这篇信息,说明你很可能需要调剂,想快速调剂成功,那就请仔细看完以下的提示:
  考研调剂是考验信息搜集能力、耐心毅力、人脉关系的一项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其成功与否与您是否第一时间掌握相关调剂信息非常重要。
  为了让你顺利调剂到贵州民族大学,考试吧根据历年成功经验提供以下独创科学方法供您参考借鉴:
  根据历年考研调剂经验,贵州民族大学将在2012年仍有考研调剂名额(不管其是否公开发布),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获取贵州民族大学2012年考研调剂信息,尽早争取复试机会:
  1.电话联系贵州民族大学研招办的询问调剂相关信息,并特快专递你的"个人简历"及"调剂申请表";
  2.直接特快专递你的"个人简历"及"调剂申请表"到有你所报专业或相关专业的任何学校研招办,不管其是否告知已经有调剂信息;
  3.找相关的朋友和同学拿着你的"个人简历"及"调剂申请表"直接贵州民族大学研招办相关负责老师手中;
  4.自己亲自到该校送"个人简历""调剂申请表"并约见相关老师。
  送完你的调剂资料后,要坚持每天打电话到该院校询问调剂的进展情况,不管别人对你的态度如何。同时坚持将你的调剂信息发送到所有有你所报考专业的院校,最后就是等待电话通知复试了。
  总之:在考研调剂过程中你会深刻体会2种感觉"一切皆有可能"、"一切可能都将变成泡影",对于考研调剂,对于任何院校都要抱有希望,但又要多做准备多选目标,争取一切可能的调剂机会。
一只从小对虾过敏的虾哥

TOP

谢谢,替我发调剂信息!

TOP

想调剂该校

请问还有名额吗? 为什么不给通知呢

TOP

你打个电话问问呗

TOP

我倒是想啊

没有号码  查了好久的

TOP

先到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上写申请,我再给你联系。

TOP

网页打不开

贵校的网页怎么都打不开 怎么回事啊 我调剂系统已经报名了 没回复
谢谢解答

TOP

回复 7# 的帖子

网上报名成功就行了,现在结果还没出来。

TOP

嗯 谢谢啦

嗯  都把民俗学换成那个社会学的方向了 不知道什么情况啊 继续等吧  谢谢老师 指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