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非遗学社动员大会热情无限

非遗学社动员大会热情无限

(文|王建科) 10月27日晚上七点半,湖北民院非遗研习学社本年度第一次动员大会在文学与传媒学院1101教室成功举行。新老社员近5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该社宣传部部长张璇主持,社长吴叶紫首先发表讲话,他先是介绍了社团的四个部门,暨:办公部、宣传部、外联部、学术部。然后就社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未来展望,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随后,副社长刘涛根据自己的课外接触现场出了几道小有情趣的汉字题,且巧妙地与非遗文化结合起来,现场反响热烈,气氛融洽。非遗研习学社柳倩月老师作了最后总结。她强调,非遗研习学社所研究的范围较为广泛,有无限的有价值的东西可以挖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新一代的大学生更是社团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力量,只要大家团结起来,就能创造一切奇迹。她还特别鼓励大家踊跃加入兴趣小组,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非遗文化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后,柳倩月老师与非遗研习学社全体理事成员合影留念。

TOP

等姜毅把照片传我后,我先来上图,大家得学会上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