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华中师范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协会剪纸班

本帖已经被作者加入个人空间

关于剪纸班记录的几点建议

非遗协会剪纸班第二期共分三个内容,但都属于华师非遗协会剪纸班第二期,5月9日是第二期剪纸班的第9课。
本版负责人要及时上传剪纸班的活动信息,版面设计要合理,每次活动注明时间地点主题及主讲人。
培训部要将剪纸班的活动存档
加油!

TOP

华师非遗剪纸班 第二期 第10课

主题:跳跃在纸上的镂空艺术
主讲人:朱磊磊、杨江薇
时间:2015年5月17日(周日)下午三点到五点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8111(8号楼)
本期剪纸班走向了更大更广的平台,与中文1407班联合主办,还有非遗协会两人会长以及14级汉师学生会的成员倾情加入,为活动造势。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领略到了剪纸艺术的魅力。同时在现场推选出了14优秀作品,然后在网上展开最终的较量,由最终点赞量的多少决出前三名,并赠送精美奖品。
本期剪纸活动的亮点:将剪纸教学与班级集体活动完美结合,不仅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了传统文化,也为非遗剪纸班的开展建立了更广大的平台。

TOP

华师非遗剪纸班 第二期 第11课

主题:自然界精灵
主讲人:朱磊磊
时间:2015年5月23日(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8111(8号教学楼)
本期剪纸班从花到动物带我们领略了这些大自然精灵们的魅力。每一朵花都是一个飞舞的仙子,每一个小动物都是一个活泼的精灵。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华师非遗剪纸班 第二期 第12课

主题:“虎虎生威”
主讲人:朱磊磊
时间:2015年5月30日(周六)下午4:00——6:0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2201
“虎虎生威”,见过了威猛的老虎,是否见过可爱的老虎呢,非遗协会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老虎风采,一定能萌化你的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