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互联网+”方法大讨论,一个影响时代的机会

“互联网+”方法大讨论,一个影响时代的机会

2015年06月18日11:27   新浪科技 微博
   
  “互联网+”是雷厉风行的洗牌,是更新换代的关键,也是迭代升级的风口所在。

  风口抢位,有人曾经传统,但会华丽转身;有人初出茅庐,浪潮之后,终将引领时代。

  也会有人离去。当各行各业都被纳入“互联网+”维度之中,挑战与机遇并存,膜拜与争议共舞。

  你是金融、教育、医疗、地产、能源和文化娱乐等传统领域的核心企业,感受到了互联网的威力,想抓住“互联网+”的机遇,但不知道正确的推进方式?

  你是正在寻求进入金融、教育、医疗、地产、能源和文化娱乐等传统领域的互联网新贵,资本雄厚,人才充足,试图用互联网的方式重构传统,但线上线下结合联动,最佳方法还在苦苦探索?

  到底什么才是“互联网+”正确的推进方式?我们希望与你一起探索,一起分享。

  我们是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我们希望发起一场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活动,以专题报道和系列峰会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各行各业变革者就此话题深刻探讨。

  我们知道,创业孤独,守业不易,一个新风口的到来,最好的方法,需要集思广益。

  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场大讨论,为各行各业的传统、创新企业,提供一个平台,共同找到真正的“互联网+”的结合点,重塑梦想、重构传统,将挑战变成机遇,让梦想成为常态。

  即日起,如果你属于金融、教育、医疗、地产、能源和文化娱乐等行业,无论是传统核心企业还是互联网新贵,只要想搭乘“互联网+”的顺风车,请尽快和我们取得联系,你将有机会成为我们系列报道和峰会的主角,梦想说今古,谈笑有鸿儒。

   http://www.mikecrm.com/f.php?t=Lvq0sP

TOP

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路线图 精装 – 2015年5月25日
马化腾 (作者), 张晓峰 (编者), 杜军 (编者)

http://www.amazon.cn/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路线图-马化腾/dp/B00XHQ4NZM/ref=sr_1_1?ie=UTF8&qid=1435316047&sr=8-1&keywords=互联网%2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