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需要使用有效的E-MAIL邮箱进行注册?



■ 从即日起,本网新会员注册一律采取E-MAIL验证,用以激活新会员的个人账户。

■ 请务必使用有效的E-MAIL邮箱,并保证填写准确无误;否则您将无法接收验证邮件通知,也就无法以正式会员的身份登录。

■ 对总来发广告的邮箱域名我们在注册页面列出了清单;用这类邮箱注册不能通过,请大家理解并注意规避。

■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E-MAIL邮箱显示在您的用户资料中,请记得在注册时,从高级选项中将E-MAIL地址显示一项的打勾去除;否则您的个人邮箱将显示在您的用户资料中。

■ 当您按注册程序提交个人信息之后,系统将自动向您填报的的个人邮箱发送验证激活通知和欢迎词。

■ 请您在收到通知邮件后,按照邮件提示及时完成激活程序。

■ 您的个人账户激活之后,即可从本站的民俗学论坛和民俗学博客首页进行登录。


■■■ 提交注册申请之后,如果你在24小时内没有收到带有激活链接的E-MAIL,烦请通过团队邮箱联系我们:CFNGroup@gmail.com ■■■

■■■ 如果您使用的邮箱不能正常工作或填写有误,您的注册就不能激活从而导致注册无效。因此,建议您在注册时反复检查E-MAIL地址的拼写是否正确,与此同时注意规避本站屏蔽的邮箱地址。 ■■■